🐟

换号了 不要关注

【凌李】失恋21天(五)

Day 11

 

 
李熏然发现凌远失联是在他告诉自己出差后的第四天。

前三天他想着凌远是忙才不回微信,但是到了第四天依然没半点动静,李熏然心想你是出差把手机给出丢了?

他拨了个电话过去,关机。 

不会是把人出丢了吧…… 
最近被失踪案闹的焦头烂额的李警官有些神经质的想到。 
 
午休,他随便在楼下便利店买了个肉松面包,驱车前往医院。


 

 “你好,请问你们院长今天有上班吗?”

李熏然站在紧锁的院长室门外,拦住一名路过的护士。 

“请问您找我们院长有什么事吗?”小姑娘一脸谨慎。

李熏然不愿意浪费口舌,他掏出证件:“公事。”

 
 

得到答案的李熏然几乎要气炸了。 
他没来得及思考自己生气的原因,迈开长腿朝护士所说的病房走去。 
 

“凌远!”李熏然象征性敲了一下门,便直接推门进去。 
“你住了三天院怎么不告诉我?”他径直走向病床,质问完才发现床前坐了一名医生。李熏然察觉自己有些失态,压低音量却掩不住焦虑:“你根本没去出差,直接倒在会议室了?” 
“这有什么好说的。”

凌远扯出一丝虚弱的笑,他一向不喜欢别人替他担心,更何况这次他突然病倒没来得及跟任何人说。

但这话听到李熏然耳朵里完全变了味儿。

是,又不是多亲密的关系,有什么好告诉的。

李熏然一把几乎烧到嗓子眼儿的火立刻被浇了个干净。 


“您好,您是凌院长朋友吗?他已经动过手术休养几天就好了,您不用担心。” 
李熏然看向朝他说话的女医生,礼貌的伸出手微笑道:“您好,您是他的主治医生吗?” 
“啊不是……我是他……他同事。” 
林念初眼神闪避支支吾吾,李熏然就算不是搞侦查的也能看出两人关系不一般。 
看来是另一本离婚证的主人了。 
李熏然觉得这画面莫名好笑。 
“既然凌院长有人照顾,那我就不打扰他休息了。”李熏然没再往病床上看一眼,朝林念初笑的十分好看:“再见。”

 

 门咔哒阖上,林念初转身:“你朋友?看上去好像不太高兴。” 
凌远没回答,闭着眼说:“别再这守着我了,去忙你的吧。” 
林念初点点头,“那你有事一定记得叫护士。” 
凌远依旧闭着眼不想说话,林念初在心里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空气安静下来,凌远抬起手有些艰难的从抽屉里拿出手机,一开机屏幕一溜儿下来全是未读微信。 

 


星期三 10:29

你到北京了吗?早饭记得吃昂


星期三21:06

[图片]

唉我想吃冰糖葫芦


星期四 15:23

要裹满砂糖的那种! 

[图片]

我们这儿都没有卖[难过]
 

昨天 20:33

你住的什么破酒店是没wifi?流量也没有???[emoji]


今天 10:05

凌远你是不是失踪啦!!!

 

 
凌远盯着屏幕,缓慢打出几个字,删掉,又打出几个字,再删掉。

直到屏幕变暗自动锁屏他也没能组织好语言。

算了。

凌远决定暂时放弃思考。



 
 
 

-

这一回我终于使用了网页版。

一行字纪念我初次放弃手机码字。

评论(17)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