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号了 不要关注

【黄陈】私生活(pwp)

学习拾柒,勤练车技!

 @山冈满月宝宝点的黄陈。虽然她想看的是先走剧情再开车再走剧情再开车再走剧情再开车……但由于我最近肾虚得厉害,剧情部分你就自己脑补吧昂,乖。



*

一直到把人扔进卧室的床上,黄志雄的脸色都不大好看。

床上的人安静了两秒,手脚并用地爬坐起来。他没到喝懵的程度,但表情多少有点茫然。陈亦度轻微洁癖,外边的衣服不能穿上床是他一贯的原则,外裤尤其不行。于是他干脆地甩掉鞋袜,开始脱起了裤子。

黄志雄站在旁边,看着床上脸色微红的人把裤子褪到膝盖处,脚胡乱一蹬后皮带的金属应声落地。随即就像完成了多大一件事般,长出一口气往后用力一倒,床垫上下起伏了几下。

“陈总,”黄志雄淡淡开口,“您外套还没脱呢。”

陈亦度又睁开眼,再一次挣扎着坐起身,嘟囔几声正准备继续,忽而想到什么似的,抬头眯起眼睛看向立在他面前的人。

“哟……生气啦?”陈亦度愉快地笑了两声,可惜嗓子浸过酒精后哑得厉害,“我还以为你没有生气这项功能呢。”

黄志雄也笑,一向的温和。他走到床边坐下,帮陈亦度把领带解下来。陈亦度歪着脑袋看他动作缓慢地把领带叠好放到一边,搂过黄志雄的脖子咬他的嘴唇,已经只剩一条内裤的大腿缠上他的腰。

黄志雄穿着一件深色毛衣,触感柔软而温暖。陈亦度忍不住用腿多蹭了几下,把人抱的更紧。

离开他的唇后陈亦度准备脱自己的上衣,手却被人按住。

“只脱下面也够了。”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151921

END

下一对搞(x)谁?

评论(62)
热度(2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