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号了 不要关注

【谭赵】万恶之源(pwp) 2

本来并不打算有2……

嗯还是车,上一篇往前翻。


*

为了不在课堂上影响别人,以前赵启平的手机长时间处于震动状态,那天晚上过后,每下了课他就调回铃声,于是难免有忘记的时候,尤其在环境特别安静的晚自习上,放在桌上音量满格的手机突然响起,赵启平在围过来的视线中匆忙划开接听,低着头小跑出教室。

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心情不错,赵启平站在教室外靠着墙问他:“很闲吗你,知道我在自习还打电话。”

谭宗明不答,低笑一声问:“想我了吗?”

“想呀。”赵启平很诚实,“后天周末,你有空的吗?”
“我等不到后天。”谭宗明说,没等赵启平回答,他接着说:“猜猜我在哪儿。”

赵启平一顿,心里生出预感:“你……”那边的声音空旷起来,赵启平努力分辨电话里传来的脚步声。

“在一栋吧,几楼?”

“你猜。”赵启平走到楼梯口望着下面,谭宗明笑道:“行,那我就一层一层找。”


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152053

不老歌:

https://bulaoge.cn/topic.blg?dmn=yufanxia&tid=3225654#Content

评论(26)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