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号了 不要关注

【凌李】原生动物 12

前文戳一份菜单   

有外链预警  

谢谢@红沉蓝业 提供的新停车场!么!


12.

李熏然睡眠比以前是好上许多,可半夜总醒成了种习惯。

今天玩得挺累,两人早早就睡下了,李熏然醒过来时仰躺着,他抻了抻身体,翻过去搂身边的人。

不同于以往的安静,被抱住的人僵了身子,呼吸声也重了几分。李熏然察觉不对,支起胳膊小声叫了句:“凌远?”

“嗯……”对方应了一声,李熏然再去碰时才发现他出了一身的汗,一只手捂着胃不敢动。

李熏然彻底坐了起来,他拧开自己这边床头的台灯,小心地把人扳过来,急切地去查看对方的脸色。

“没事,”凌远浅浅呼着气,“不那么疼,比刚才好多了。”

这倒是实话,起先疼得厉害的时候,李熏然刚睡着。他睡眠质量不好,凌远不想惊动他,打算等他睡沉些再起来找药吃。缓了一会儿当真好了些,也就准备挺过去,没想到李熏然醒得这么快。

“怪我怪我。”李熏然回想起来,今天在游乐场时午饭本就吃得仓促,晚上去吃了小朋友惦记着的汉堡炸鸡。可凌远实际上吃不惯,再加上他白天也跟着李熏然吃了点败胃口的零嘴,看着油炸食品便不觉着饿,就着薯条喝了杯冰可乐算是解决了晚餐。而李熏然陪萌萌陪得太专注,也忽略了这一点。

老毛病很久不犯,疼起来的感觉还是那么亲切熟悉。凌远拽着身边人的手想。最近李熏然几乎每天都盯着他的三餐,这胃是越养越娇贵了。

想着想着就说了出来:“都是被你惯的。”

“是是是,你先松手,我去给你找药。”

“不松。”

李熏然又急又乐,这人不舒服还得哄着:“好,那你要怎样?”

凌远想起今天萌萌对着李熏然撒娇,要抱抱要亲亲,李熏然有求必应,还附加一个举高高,特别耐心温柔。

“要亲,要抱。”

李熏然慷慨地搂着他啵了一口,凌远不满:“敷衍。”

李熏然怕碰着他的胃,又想赶紧下床给他拿药,抱得不紧亲得也不走心,好嘛换来一句“敷衍”。

“等你不疼了别说亲和抱,要什么有什么。”

“真的?”凌远满意地松了手,那笑容……李熏然瞪他一眼,就好像自己平时饿着他了一样。

于是第二天晚上,当凌远恢复并养足了精神后,李熏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有什么

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152176


TBC

评论(72)
热度(26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