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号了 不要关注

【谭赵】虐狗日常 之 吃醋有益健康

卡文,摸摸我自己【

有点遥远的前篇点我


7

我知道大部分狗类都喜欢闹作一团或几团,玩你追我赶的游戏,把自己才洗好的毛发弄脏打结。

可我,我不是一只普通的狗啊!

平平似乎对我误解挺大。

他觉得我们仨住得太偏,我接触到的同类太少,怕我寂寞。

不,我有你就够了。

再不济草里那几只叫小花小丽大头大嘴的蜱虫也挺可爱,只要它们别咬我。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同类,真的,不喜欢。

有一天平平回家,带着一股子别人,不是,别狗身上的香水味。

目瞪狗呆.jpg。

这才几年!我才几岁!赵启平你就在外面有狗了???

老谭当然闻不出来,人类的鼻子啊,摆设!

长得没有平平好看的鼻子,连摆设都不如!

没等我严刑逼供(例如咬咬真皮沙发羊毛地毯德国进口床垫之类,反正都是老谭的),平平主动开口,还兴高采烈地:“明天我接只狗回来,泡面你有伴啦。”

什么伴!泡面伴侣吗!?

我!不!需!要!

人类,你对领地意识一无所知。我也不想在你卧室里尿尿。

我很少冲着平平叫,这回真没忍住。

平平更高兴了:“这么开心啊,不过它只是借住几天,同事旅游回来就要还回去的。”

我松了口气。

老谭在旁边微笑地看着我。

这种笑容好熟悉……

我仿佛想起了从楼梯上摔下去,在厨房觅食瞎了狗眼,被卧室门拍在鼻子上,狗粮盆一爪子被我踹翻等等等……时的恐惧。

果然。老谭搂住平平的腰,一脸慈爱地看着我开口:“没关系,只要你和泡面喜欢,我们可以再养一只。”


8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和谭宗明之间培养出了一种迷之默契。

这种默契就像这个家里出现别的狗一样,我真的,不想要。

并且令狗绝望的是,我亲爱的平平无论如何都连不上我的脑电波。

比如前几天,老谭和平平都休假在家,我在他俩身边趴着打呼。

过了一会儿我哒哒哒跑到平平跟前,眼巴巴看着他:开门,我要出去尿尿。

平平看我一会儿:“怎么啦?又饿啦?”

没等我反应,他利落地开了个牛肉罐头举到我面前,“喏。”

好吧先吃了再说,毕竟平平和美食不可辜负。

吃完后我砸吧砸吧嘴,继续蹲在他面前。

“……没吃饱?”他揉揉我的耳朵,“不能吃太多,乖。”

一旁的老谭终于看不下去了,头也没抬:“放他出去。”

第二天我盯上了启平手里那根鲜奶冰棍,翻着肚皮在他面前滚了两圈。

他大概以为我在跟他撒娇,蹲下身来回拍我半空中举着的爪子,自己玩得很开心。

我无奈地坐起来,眼睛还是盯着他的冰棍。

老谭此时站了起来,从他手里接过冰棍,一口把剩下的都吃完了。

目瞪狗呆.jpg x2

老谭冲我扬唇一笑,那意思我明白:冰棍没了,你可以走了,别缠着平平。

可以,这很谭宗明。

平平看着自己冰棍没了,凑上去咬老谭的唇,“你你!给我吐出来!”

然后两人打闹着滚到沙发里去不可描述了。

……好。

这也很谭赵。


9

第二天狗来了。

是只泰迪。

苍天啊!我讨厌泰迪!

这绝不是因为以前在宠物店的时候,泰迪对我做过什么。

绝不是。

这只泰迪一身灰毛修得圆圆绒绒的,一进门就往老谭身上蹭。

“霸霸!!”

我他妈呸!!这是我霸霸!!!

……等等我好像承认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不管了,总之你这个做作妖艳的小贱货,把你的爪子拿开!

老谭抱着她,怜爱地揉她的狗头。

卧槽。你都没摸过我几次!

好吧是我不让你摸。

好生气啊,可是只能保持龇牙咧嘴的围笑。

我怕我对着她叫,平平会以为我喜欢她。

此后的几天内,泰迪一直想对我示好,我没搭理她。

开玩笑,虽然我撒泼耍赖拆家具,可我知道我是条好狗,一条有尊严的狗。

跟你这个一进别人家门就抱大腿喊霸霸的狗屎蛋不一样!

泰迪好无辜,不知道哪里得罪了我,用她比我小了几号的爪子碰碰我。

我一把挥开,还偷偷吃掉了平平给她拌的狗粮。

在客厅尿一小滩,栽赃给她。

半夜挠卧室门板,吵醒了他俩后撒爪子就跑。

泰迪趴在门口,茫然地看着起床开门的人。


10

几天过得很快,泰迪要走了。

按照套路,我欺负她这么久,最后是不是要来个良心发现依依不舍。

然而并不会。

我嘴巴都要咧到耳朵上了。

好走不送。嘻嘻。

老谭斜眼看我。

完了,这看透一切的眼神,这几天的小把戏都被戳穿了。

我趴下来讨好的看着他:“霸霸……”

老谭从鼻子里轻哼一声,没搭理我。

嘤。

晚上他俩讨论要不要再养一只狗的事。

我蹲在旁边,乖巧.jpg。

老谭侧头看我一眼,我知道我俩立刻连上了脑电波。

我以后再也不乱咬东西了!

哦。

也不去厨房翻吃的!

哦。

不打扰你跟平平酱酱酿酿!

嗯。

不装死耍赖要平平抱抱!

嗯。

……我什么都听你的!你给我个眼神我才能靠近平平!

谭宗明满意一笑。

“我看泡面这几天跟她也不亲近,我们就别养了吧。”

被父爱感动!我哭着吐出了舌头。


11

我栽赃嫁祸乱尿尿,可我知道我是条好狗,一条有原则的狗。

我有两个主人,一个温柔可爱又好看,一个幼稚小气心机重。

要不是平平喜欢你,你早就被我赶出去了。

哼!



不知道EN不END

评论(45)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