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号了 不要关注

【杜方】我想与你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现代校园)15

  
15.班长说了,教室里不能吃东西;班长还说了,早恋是不对的 

物理老师拖堂成了惯例,课间剩个五分钟已经是大发慈悲。学生怕这样的老师,事实上老师也怕这样的老师,耽误了两节课之间短暂的时间,下堂课的老师就很可能要花自己课的几分钟时间来等待陆陆续续进教室的学生,以及面对他们压抑不满的情绪。

半点不自觉!

杜见锋靠着别人班的后门忿忿地想。

他班在四楼,方孟韦班还是在三楼。知道这节是物理课,他已经放慢了一倍的速度溜达着下楼来,意料之中情理之外前后两个门都闭得死死的,老师在讲台上正慷慨激昂,唾沫星子都快飞到第二排了。

对物理深恶痛绝的杜见锋实在想不明白是什么让他讲得这么激动。

“不是让你课间别总来找我嘛。”老师“下课”两个字刚落,方孟韦立刻往走廊去。

“上节课没来啊。”杜见锋嘿嘿笑道,摸出一小盒巧克力塞他手里:“况且给媳妇送吃的是分内之事。”

“杜见锋!”方孟韦刚接过东西,闻言气得要踹他,被轻松躲过。他更窝火的把力道集中在脚上,使了劲去踩他,这下没防住,杜见锋痛的抽了口气,脸上还是维持着笑,表情有些扭曲。

方孟韦见踩痛了他,心里才刚后悔没收住力,一抬头看他还是一副得意的样子,又觉得这一脚太轻,咬着牙骂他:“你再胡说八道!”

杜见锋见好就收,不再作死的喊他不爱听的称呼,朝他努努下巴转移话题:“巧克力记得吃,这个牌子可好吃。”

方孟韦刚才没留意,听他这么说才发现手里的是巧克力,面上有点发热,尽量不别扭的问:“干嘛给我这个。”

“你不是爱吃甜吗。而且你最近又瘦了,给你长点肉。”

还不是被你气的,方孟韦心里暗骂。赶紧把巧克力塞进口袋里,被别人看到真不知会怎么想。
然而忠实的围观群众(还是那几个妹子),早在看到杜见锋出现在门口时,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方孟韦把东西藏好,就要赶人上去,正巧碰见他班导路过走廊,杜见锋见了十分有礼貌地跟他打招呼。在一个班的时候,杜见锋是让班导很头疼的学生,现在离了班再见着反而亲切起来。班导挺高兴,摸摸他的脑袋感慨又长高了,又说分了班两人感情还这么好,真难得,很多关系好的分班后都不怎么联系了。

杜见锋笑得坦然,他不要脸惯了。方孟韦在旁边心里发虚,总有种被抓现行的错觉,脑子里开始胡乱联想万一哪天真被发现了该怎么办。

没在一起的时候仿佛特别勇敢,叫嚣着哪怕事情捅出去也不怕,最大的困难不过是你不够坚定。关系确定后反而开始患得患失,生怕哪个环节出错,挡在面前的困难那么多,是不是总有一个会让对方退缩。

好在上课铃适时响起,杜见锋跟班导告了别,转头看方孟韦心不在焉,又叫了句“孟韦,我上去了。”

方孟韦这才抬头看他,很认真点点头,还举起手挥了挥。杜见锋虽然不知道他突然发什么愣,但看他这模样实在可爱,忍不住多瞧了几眼,才笑着扭头上了楼。

连续一个月,杜见锋每天盯着方孟韦吃中饭,确保他米饭和肉食的摄入量,并时不时投喂以各类零食。只是他不知道方孟韦拿回班里的薯片饼干果冻牛肉干巧克力等等等,都吃了没几块就分给了邻座的同学。他就是再能吃每天这么着也得腻,更何况正餐已经吃得足够饱。周围的人深感坐在班长旁边特别幸福,每天眼巴巴的望着哆啦A孟的口袋里又能掏出些啥。

导致某个周末的下午杜见锋搂着方孟韦的腰,边捏边嘟囔着怎么就喂不胖呢,孟韦你最近是不是学习压力挺大的?方孟韦腰怕痒,被他摸得根本没法回答问题,笑得歪倒在他身上。

他俩在杜见锋家。杜妈认得方孟韦,以前家长会的重点表扬对象,见他到家里来给杜见锋补习功课特别开心,直说自己不听话的儿子总算知道懂事,切了一大盘水果给他们送进房间里,拽着方孟韦的手很是亲热,热情的他都不好意思。杜见锋赶紧把她推出房间,说他俩一大堆作业没写呢。杜妈满脸笑容,说好好,不打扰你俩学习,倒退着出了房间,门关上的瞬间还从缝里对方孟韦喊了句一定留下来吃晚饭!

方孟韦笑累了喘着气靠在他怀里,杜见锋掐他腰的手转而变成搂紧了不放,方孟韦脑袋抵着他肩膀,脸上的笑还没散,眼睛亮亮的就这么抬头望着他。两人靠得太近,眉眼相触呼吸可闻。杜见锋心口猛地一跳,低下头吻住他。

自他们第一个吻之后,仅有的几回亲吻都是浅浅的嘴唇碰一下,没有再仔仔细细尝过对方嘴里的味道。水果的清香在唇舌间蔓延,方孟韦被他搂的太紧,扭着身子过于别扭,于是换了个姿势跨坐在杜见锋腿上。这回他占了高处,夹紧了大腿双手环住杜见锋的脖子,微低着头加深这个吻。

两人都明显动了情,正是容易冲动又懵懂的青春期,一切看似不合理又不可控。方孟韦放开他的唇,脑门贴着对方的肩膀喘得接不上气。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自觉难耐的动了动腰,脸红得更厉害。杜见锋侧过头去亲他发烫的耳垂,哑着嗓子念他的名字,两手在他精瘦的腰背间流连。

方孟韦被他不安分的手掌摸得心里更痒,鼓起勇气索性坐直了身体看他。对方眼底的迷恋和某种不知名的欲念深得他心惊,方孟韦愣愣地想是否自己也是这么个眼神,他使劲眨眨眼,忍不住再次靠近。

不管下一步发生什么,先紧紧贴住对方总是对的。

杜见锋右手伸向方孟韦的衣领,摸着他的扣子差点没收住力,左手依然搂着他的腰。

两颗扣子在胸前松开,空气里除了两人愈发急促的呼吸声外安静的似乎能听到纽扣擦过衣料的声音。而此时门外劈过来杜妈挺高的一声“见锋——”

方孟韦被踩着尾巴般几乎跳了起来,没顾差点绊着的脚直往房间里的盥洗室冲。门砸出“哐”的一声巨响,杜见锋缓过神,扶着额重重叹口气,身后是杜妈推开房门的声音:“小方呀,你还要吃什么不啦?”



TBC

评论(66)
热度(2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