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号了 不要关注

【杜方】我想与你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现代校园)14

 

14.谁说初吻一定是甜味的,童话净他妈唬人  


呛。这是方孟韦第一个感受。

这个人不知道在这儿待了多久,抽了起码半盒烟,在方孟韦陪着同学的时候。

现在他竟然敢带着满身方孟韦最讨厌的味道,把他困在墙和自己的臂弯之间,也不管对方被自己呛得皱眉,按着人就去咬他。

真的是咬啊,方孟韦嘴皮子磕的生疼,张嘴想骂你是不是属狼狗,却没把人推开。

当然也张不开嘴骂人。那人估计撞上来之后也知道弄疼他了,犹豫着退开了些间距,嘴唇依然虚贴着舍不得离开,半秒后又重新压上,这回知道要温柔了。

他吻得没什么技巧,舌头也没伸,很单纯的在方孟韦柔软的唇面上啄了一会儿。方孟韦始终睁着眼,距离近的他对不了焦。也就被抓着啃了几口,还没来得及反应自己这糟糕的初吻是怎么丢的,杜见锋就离开了自己的唇,把他牢牢圈进怀里。

方孟韦没动,这时候把人推开揍一顿,反正他肯定不会还手;或者也紧紧回抱住他,好像都不太合适。

他从对方的肩上看清这个房间,平常可能不太有人用,所以也没锁。角落有空调被人搬走留下的痕迹,靠墙堆了些杂七杂八的箱子,柜子里零散着一些文件夹,办公桌上只有几个空的笔筒,面上落了一层灰。

方孟韦动动脑袋,想往右侧看。杜见锋大概以为他想挣扎,手臂收的更紧。

“对不起……”他在方孟韦耳边说,语速急切了些,倒是可以听出来挺诚恳。

方孟韦想问他这是在为什么事道歉,拒绝他了?伤他心了?还是把他咬疼了?想到这里又觉得好笑,也真没什么意思,于是抬眼盯了会儿天花板。他视力好,角落的蜘蛛网都隐约能看到。

“你要是只想道歉,”方孟韦沉着声音说,“就放开我,然后出去。”

也不知道杜见锋听明白意思没有,总之没放手。房间里没开窗也不通风,空气里除了烟味就是灰尘味,两个发热的身体贴在一起,背上都渐渐在冒汗。

“我想你……孟韦。太想了。”

狗屁。方孟韦忍住踹人的冲动。

“以前至少,每天都能见着,知道你在哪儿,在干吗,现在……”杜见锋吞咽一下喉咙,“我真是……受不了。”

方孟韦捏紧了垂在身侧的手,想冷笑着说哟你不是很伟大嘛,不是不想耽误我嘛。

最终还是松开了拳头。这人仗着自己喜欢他真是为所欲为。不过也是,他什么时候讲过理。

方孟韦懒得生气,也懒得废话,他是明白自己拿他根本没办法了。确认杜见锋已经没什么真情实感要表达后,方孟韦缓慢呼出一口气:“那现在你到底要怎样呢?”他声音淡淡地,甚至带点笑:“是单纯表达一下你的思念,出了门之后恢复之前的状态。还是你杜见锋终于大发慈悲,愿意给我一个机会了?”

杜见锋哑口无言。他没法辩驳什么,也知道方孟韦心里憋屈,故意这么说来刺自己。

方孟韦和他不同,大好人生,前景光明,谁见了他都是点头称赞。和自己搅在一起,太不值当。杜见锋平时虽然大大咧咧,但两个人之间的情感他心下早已有数,不戳破还能继续当好朋友,装傻直到高中毕业。可是方孟韦明里暗里给他暗示过不止一回,他也明白自己越陷越深,这么下去情况早晚失控,于是自以为是为方孟韦好的趁早把他推开,他也确实做到了。

可是现在呢。杜见锋跟着他走到校医室的时候恨不得大嘴巴子抽自己。

最初他俩也是这么熟起来的吧。杜见锋闷头抽着烟想。自己被他拽去上药的情景历历在目,那人手心覆在自己手腕上的温度都好像能回忆起来。

方孟韦对谁都可以很好,只要他力所能及的事,叫他帮忙都很乐意,并尽全力。说到底他俩认识以来,都是方孟韦在照顾他,自己根本没能为他做过什么,他是真想不明白方孟韦到底看上他啥。

摁灭的烟头在手边堆了起来,杜见锋听到走廊那头渐近的脚步声。

和一个人待久了,连他走路的习惯和频率都能很熟悉。

方孟韦问出这句话也没想他回答,感受到杜见锋在自己耳边的呼吸有些发抖,又长出一口气:“你能先松开吗,这里闷。”

杜见锋认真考虑两秒,松开他,手臂还是没放下来。

方孟韦往后一靠,背挨着墙能凉快点儿。他歪着脑袋看了一会儿面前的人,忽然笑起来。

“杜见锋,”方孟韦看他被自己笑得一脸不明所以,说:“你的吻技怎么回事,那么多女朋友白交了吗?”

“操……”杜见锋也想笑,憋住了,“这可是老子初吻!”

方孟韦白他一眼,并不相信。杜见锋也懒得再解释,撑着墙又靠近他:“那让我再试一次?”

方孟韦敛了笑,伸手勾住杜见锋的脖子,主动迎了上去。

两个人都没经验,亲个嘴像打架,激烈又没什么章法。

门外有人经过的声音,方孟韦一慌,抬手想推他。杜见锋压得更紧,右手把住他的后脑勺,舌头追着往深处顶。

“我刚才拽你进来的时候锁门了。”分开时杜见锋对着气喘吁吁的方孟韦说。

“太闷了……”方孟韦有些尴尬的转头看地板,从脖子到耳朵红了个透,刚才主动亲人的气势半点不剩。

“快走吧,你不是还有个接力。”他转移话题,走到门口去拉门把。

杜见锋眼睛一亮,在他身后笑:“你怎么知道?”

方孟韦咳了一声,没理这个明知故问又得瑟的人,自己先出了门。 



TBC

评论(72)
热度(2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