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号了 不要关注

谭赵之虐狗日常

无脑小短篇  

cp:谭宗明x赵启平 

真·虐狗预警

-


1.

我是一只狗。

性别公,爱好公,品种大概是人类嘴里说的二哈。呵呵,你们才二。

长到大概40天时,我被放在宠物店出售,每天蜷在狭小的笼子里吃喝拉撒,时不时被拎出来打量抚摸,讨价还价,最终又被塞回笼子里。

这种日子大概持续了小半个月,一对年轻情侣把我抱了出来。

烦。狗鼻子太灵,我讨厌透了女人身上的劣质香水味,身边的男人更恶心,公众场合的手就往女人屁股上摸,没钱开房是不是。

“啊呀!老公你看它好可爱呀!”女人发出夸张的尖叫。

妈的智障。我翻了个白眼,一爪子呼噜过去,用实际行动告诉她我可不可爱。女人被吓得松了手,我还算灵敏的着地,三两步远离了这对情侣,等待着中年秃顶的店老板再一次粗鲁的把我拎回笼子。

这时玻璃门再一次被推开,两个男人走了进来。

走在前面的男人低头看到了我,宽大的手掌把我抱起,一双圆眼睛透着惊喜,直盯着我笑。

人们都说狗眼睛又亮又无辜,看得人心发软。可眼前这人的眼睛可比狗的好看多了。这不是在骂人。

“老谭,我们买这只吧。”他回过头对另一个男人说。

天,我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信了。

你们相信跨种族爱情吗?我信了。

被叫做老谭的男人对着他笑出满脸褶子,“可以,你喜欢就行。”

店老板迎上来,笑眯眯的推销:“二位真有眼光,这只是纯种的哈士奇,父母都是赛级的,有证书。”

“纯不纯种倒无所谓,主要是合眼缘。”

好听的声音说。

于是以6000的价格,我终于被买下,店老板大概很少碰到根本不还价的顾客,开心的送了一大堆东西。

“你们和它是真有缘,平时它对人可不这么亲近,刚才还吓到了别的女孩子。”

闭嘴,你会不会说话,我生气的想,撒着娇往男人怀里蹭,男人发出低低的笑声,把我揉进怀里顺毛。

“不亲别人才好呢。”

他笑起来时胸腔发出震动,我死赖着不肯放开,活了两个月都没用过的卖萌技能瞬间解锁并满点,这大概是种族天赋。


2.

新家很大很大,大概有我几千个笼子那么大——抱歉我算数不是很好。加上地下室一共四层,还带了个花园。

叫老谭的男人希望我住在花园里,准备给我买个木头房子。我不乐意,故意可怜巴巴的发出呜呜的声音。这招果然管用,男人把我举起来,正面冲着老谭。“你看它还小,疫苗还差两针没打呢,住外面我不放心。”

老谭撇了撇嘴角,一脸吃味,“启平,这一路你抱着它就没松过手,这都进屋子了还不放。”

“怎么,狗的醋你都吃啊?”他笑,“老谭还真是酸菜味儿的。”

启平,连名字都这么好听,我开心的摇起尾巴,感谢上帝造人。

不过对于“泡面”这个名字,我是拒绝的。


3.

“泡面,过来吃饭。”你才是老谭酸菜面,我不理他。

“泡面,过来吃饭。”听到另一个声音,我兴冲冲的跑过去。

“这小狗崽子绝对是故意的。”老谭插起手说。

嗯,你还不傻。我心里得意。

启平没搭理他,专注的看着我吃饭。他们买的狗粮比我在宠物店时吃到的实在美味太多,我把碗底舔的干干净净,抬起头来对启平露出个两排牙的标准笑容。

“真乖,我还怕你挑食。”他揉我脑袋,我尾巴摆的更用力,刚想再一次扑进他怀里,他人就被老谭打横抱了起来。

喂!你大爷的给我放下!我冲他叫,奈何小奶狗的叫声杀伤力也是小的可怜。

老谭抱着他转身上了二楼,我四条腿都没能跑过这个胖子,哐当一声被关在了卧室门外。

我气得直挠门,耳朵竖得高高的从门缝里听里面的动静,最开始还是两人嬉嬉笑笑的声音,后来只剩启平一个,好听的嗓音完全变了调。

喜欢的人被欺负了,我却什么也做不了,我沮丧的耳朵都耷拉了下来,跑下去二话不说啃坏了一楼客厅的沙发。

味道还不错,是真皮的。


4.

小奶狗长起来特别快,才三个月,我已经比来的时候大了一整圈。

老谭嫌弃的看着我,“一点都不萌了。”我冲着他龇牙咧嘴,我才不要你喜欢。

日子过得开心又舒服,最大的缺点就是启平太忙,我一天中见到的他时间比见到老谭的少多了,这点我非常不满。

他是个骨科医生,下班时间经常飘忽不定,有突发事故还得随叫随到。

这天大半夜的接到有重大车祸的电话,两人一起匆匆忙忙出了门,原本启平不想折腾他起来,但老谭坚持要送他。

连着忙了两天,启平一回来就病倒了,他好久不生病,这一下子攒的全都发了出来。我趴在床边乖乖守着他,心疼的眼泪都要掉下来。老谭更是忙前忙后,几天都休息不好,终于把人伺候的痊愈。

可这病刚好,两人就大吵了一架。

他们说了一大通,我听不太懂,大概是老谭不想他这么辛苦,让他辞了医院的工作,到他们公司做全职的私人医生,相对轻松多了。

结果启平一听就炸了锅,说谭总你这是在包养我吗?然后气得摔门就走。

老谭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直叹气,原本这几天他就眼底发青满下巴胡渣,现在显得更憔悴。我走过去抬头看他,他也看我,手掌抚过我背上的毛。

这回我没躲。


5.

老谭没坐多久,就出门去找人,到了晚上终于一起回来。他们在外面大概达成了什么协议,回来时两人情绪都很平静,还买了很多好吃的,并且有我的份。

然而他们和好了便又开始虐我,坐着好好的看电视能在沙发上亲起来,在厨房做饭能在灶台边亲起来,就连上个楼梯都能靠着扶手亲起来。

我受够了。

我故意从楼梯上摔下来,可怜兮兮的看着启平,宝宝摔倒了要平平抱抱才能起来。他果然推开老谭过来抱我,虽然现在他已经很难再把我整只抱起。

老谭斜着眼,一副看穿我的表情,我也挑衅的看他,怎样?你摔一个试试?

然而他并不用摔。

光天化日的,他把启平抱进卧室,一整个下午没出过房门。

这个衣冠禽兽,我咬牙切齿的想,我要是再心软让你摸,我他妈就不姓泡。


6.

长到一岁后,我非常自觉的搬到了花园。




END

评论(108)
热度(6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